戍子菜RL

准备复活

【精灵宝可梦同人】深隐藏的爱

  文章观前说明&感言:

  

  太久没更了实在抱歉!(˃ ⌑ ˂ഃ )

  可实在没办法,毕竟要以学业为重。

  现在国庆就保持连更了!(˵¯͒〰¯͒˵)

  ……本来是想这么说的…

  但还是又拖了三个月,没办法,吊人胃口鸽的感觉实在太爽了!!!(˃ ⌑ ˂ഃ )但我都回来了,你们也不会介意吧……(其实这篇稿己经积灰三个月了,嘿,拖更好爽!)

  

  

  在刷老福特和贴吧,看到智春的CP图那时候,我突发奇想:如果把小智的各个CP(甚至冷门和生艹类)凑到一起引发修罗场…会发生什么?

  说干就干!

  重振宝可梦冷门CP荣光!

  我辈义不容辞!

  于是便有了这篇相当生草的文章。

  

  #本人高中水平,文笔风差,望多海涵

  #灵感:智春、智竹等吧里的同人漫画,老福特的智CP图等

  #CP杂乱,主北极圈CP<艹>;香坂纯警告.jpg)

  #尽量不出现私设,本次大量ooc,肯定有修罗场

  #道德混乱准备,本篇极大依照香坂、shiry、牧场鸟的二设,注意避雷。

  

  正文开始:

  小智有些疑惑。

  最近竹兰小姐找他找得有些频繁。

  倒也不是多大事,

  只是……


小智:“竹兰小姐,你还好吗?”

  

  竹兰:“没事!我很好!!〈轻擦干净鼻血变回优雅〉”

  没错,最近小智常被竹兰带回她家,说是要以他作模特试穿衣服;还说可以住在她的家里,她说:“小智,你是我认为做模特的最佳人选,我真心希望你能过来。”

  小智被这言语打动了,才不是因为能吃到好吃的食物和能在竹兰小姐家里与竹兰小姐宝可梦对战就去呢!

  就这样…由于进一步的原因,小智和竹兰去往竹兰阿罗拉。

  

话说,竹兰小姐…为什么要去阿罗拉呢?

  

  ……

  小智觉得还是很怪。

  明明自己也按照竹兰小姐的想法去做了。

  可自从来到阿罗拉后,竹兰就变得非常忙,一天先是大早独自去森林不知干什么,然后过几小时回来拍照,之后就又不知道跑去哪里了,直到晚上才回来

  虽然竹兰总是答应小智简单的要求,也和小智进行过很多次宝可梦对战,衣食无忧、玩乐不愁,但长此以往,即使是小智这样缺心眼的人也会有所怀疑。

  家里只有小智和竹兰两个人。两人房间是分开的,但竹兰总在睡前不厌其烦地说:

  “小智,你…那里还有空位吗?我的床…不是那么好…”

  小智也总天真的答应她的要求,以为她不适应那房间的床…

  

小智:“嘛…毕竟不习惯家外面的床很正常吗…(将心比心ing)”

  

  他想着妈妈说过男女授受不亲,便自己偷偷跑去睡沙发…

  结果就是每次第二天起床沙发都会变大…(可调节沙发)

  

小智:“是…竹兰小姐吗?应该不会…吧”

  

  竹兰对小智这么说过:我们的这个房子能保证基本安全,所以一般外人是进不来的。

  但即便如此,当他在浴间洗澡的时候,明明竹兰不在家,总感觉门外面有人。

  但总之,生活还是这样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

  这天,小智被竹兰拉到街上一起去买冰淇淋,毕竟休息也同样很重要不是吗!“老板,要两个冰淇淋,其中一个三种囗味都要。”还没等竹兰说话,小智就已经帮竹兰选好。“毕竟竹兰小姐到最后也选择不出来,那就按往常一样全都来一份吧。”

  两人坐在长椅上,享受着阿罗拉晌午的暖阳,那自海洋而来的沁心清爽的风,又让两人手中的冰淇淋多了些许停留的时光。

  “真想就这样一直生活下去呢(小声)”

  

小智:“嗯?竹兰小姐,怎么了?”

  

  “没事,去去就回。”

  竹兰没有多在意不远处草丛里一闪而过的微光,只是微笑地搪塞一下说自己有事,便变了幅表情,转身向远处,走向于她而言的危机,向过去几日妄图攻克她防线的“恶魔”对峙。

  

  ……

  时间要回复到好几天前,管它几天呢。

  身为神奥地区冠军的竹兰,在参加完世锦赛,恢复自己的正常工作,可日子过得那叫一个平静,因此  她每天都在写文件,到最后,连文件都不需要解决了,全体大放假!欢乐的笑声在宝可梦世界此起彼伏,连绵不绝啊。

  竹兰犯了难了。

  那她干嘛?休假?对战?这几日平静却无比欢快压抑不住的心情,水平如镜之下却暗流涌动的心情,怎么可能…不,她可以肯定,那绝对不是这些事情可以摆平的!

  到底是什么呢?到底是什么呢?……啊!想起来了,她想起来了!抑或是说,她把那逃避的自我给追回来啦!

  在神奥地区也好,在合众地区也好,在世锦赛也好,一直有一个不断成长的孩子住在她的心里,他所做的每一件事,所说的每一句如誓言般的话语,只要是她目之所见,耳之所闻,都无一不为之动容。

  是那个幼小却又充满无穷力量的身影,是那张纯真充满热情激昂的可爱脸庞,是那双宛如连时间都无法抹去的琥珀,里头装着对战斗,对宝可梦,对大家,对世界无限天真美好的爱的眼睛,一直一直都困扰着她。是小智,是小智啊!

  终于是明白了,竹兰她,如今被另一份斗志充斥着内心,她的眼眸凝聚着恋爱的火光,散发出誓在必得的烈焰,厚积猛发的心意,与过往的回忆交叉相逢,让她,重新变成可怕的超级重女啊!!!

  (再次温馨提示,本文有大量ooc,不想看的各位可以退出了!)

  她温柔妩媚却可怕的笑容回归到脸上,以极快的速度跑到电脑面前,打开“积灰”(也没几天)的软件,目不转睛地盯着显示屏。

  屏幕上的,正是樱木研究所的某个房间(你懂的)

  你问什么时候干的,笑话,她又不是做不到!

  你问是怎么做到的,笑话,她的办法多得是!

  你问为什么要怎么干,笑话,又不止她一个!

  “呿!”她看着监示屏上暗得不见五指的情况,就知道小智肯定不在这里。

  叼着指甲,咬牙切齿,头发凌乱,这是现在她苦恼的最真实写照。

  她非常明白,再等下去,小智就要被许多人重拳出击,吞进嘴巴细细将每一处品尝,到头来吐出去的连骨头都不剩。哦,说错了,是吐都不舍得吐出来,换她也一样。更何况那几个成女?!

  不行!没办法了!必须主动出击了!

  现在的她,唯有先一步出击,方才能完全胜利!

  粉碎!玉碎!大喝彩!竹兰终究还是打破了最后一道心防,爆发出了她不可能发出的!恋爱战神!她…她……她无尽卑女啊!是极限!极致!极端的无尽卑女啊!在赛道上先一步偷跑,已无顾忌与忧虑,没有小孩的犹豫,没有大人的责任,比他人先迈一步,只剩为恋爱冲锋的信念啊!如今的她,于社会,于友人,于她自己,都太卑鄙了呀!

  什么恋童癖,什么狗屁责任,都通通甩去一边了!只是自己单纯喜欢上的人是小孩而己,宝可梦世界不是十岁就成人吗,大不了就当是培养感情,十年过后再在一起啊!现在不出手,何时再出手?我是养老公,又不是拐卖。有何问题?

  至此,竹兰以优秀且灵活的道德下限,让自己先拨得头筹。

  自己的关过了,剩下的就是小智这关。简单且容易,小智是很好懂,很好说的人,不用几句,就能把他约出来。

  剩下就是通知樱木博士那里了。

  “樱木博士,我有件事,希望小智能与我一同前往。”前几天阿罗拉地区推出旅游套餐,又正好赶上宝可梦旺季(即宝可梦种群出现多次的时节),许多新种类的宝可梦会短暂迁徒至那里,以本应就要的调查来约小智陪同是再好不过了。

  虽然阿罗拉的敌人会比较多,但也并非没有解决的办法。

  现在先让在她自己家里的小智轻松下吧。

  她决定了,要带小智在阿罗拉周游起码三周,让他′能够在阿罗拉好好享受。

  当然在尽兴之余,发生些什么,让她被小智“get da”什么的,这就可不是她自己说的算了。

  ……

  只是竹兰她不知道的是,她的这一行为,将会为阿罗拉,乃至整个宝可梦世界,创造出充满“腥风血雨”的“战争”!

  

  

  

  

  

  

  


  “哼!趁人之危是吗?真是有大人的卑鄙风范呢”

  

  “先行把他夺走是吧?那我(?)可就不客气了。”

  

  “事情……变得既有趣……又麻烦起来了呢~……”

 ------------------无情分割线-----------------

  观后言:

  太扭曲了,我超喜欢的(˵¯͒〰¯͒˵)!!!

  关于某人,其实我想再扩展一下的,但我太忙,只能暗线处理了。

  又因为太忙了,打算分成上中下?部,对不起!

  设定虽然但是部分人不知道;

  被借鉴者是香坂纯(懂得都懂.jpg)

  Shiry(画水莲变身、竹兰官宣当新娘那个;有兴趣在贴吧找)

  牧场鸟(B站经常写宝可梦桃文UP)

  龙族和其他类文章以后再更,定计划;之后一周更一篇,国庆可以尽量更七篇或以上(鸽了)

  观影体之后更,但我更希望能有所积累再发…

  老福特更多了,就该回b站了,之后更文(下周一定)要来回替换,不然成鸽子(已经是了)。

  我最近想到了非常生卄的主意,不会不写的,只是要迟些。

  最近我的文笔明显退步啊,得努力(不太可能捏)

  好吧,下一次更新…可能要更久了(ง˃̀ꄃ˂́) ˂ഃ 

  See You in the Next Article

  

评论(20)

热度(17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